秀英 我人生的春天 劇照

電視劇《我人生的春天》公開全新劇照與預告。

《我人生的春天》的劇情是描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(秀英 飾)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,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(甘宇成 飾) 相遇後,兩人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。因此在這張照片裡,接受心臟手術展開全新人生的春天偶然巧遇姜東河的兒女 ─ 姜藍、姜海,冥冥之中被吸引,並將自己的外套綁在姜藍的腰間,以及露出開朗的微笑望著姜海,畫面非常溫暖。

電視劇製作公司 Dream E&M 表示:「秀英第一次看到小演員時,為了化解彼此之間的尷尬,她對待兩位小童星就如同自己的兒女般親切。因此正式開拍才會有如此美麗的場面誕生。」

另外,《我人生的春天》預計9月10日起接檔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播出,先來看看預告吧:


NAM SEONGWOO@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